大家都说#这不是我的理想国,但我说#这是我的彩虹岛。乐乎对于我起初是欣赏眼睛不能到达之处的美,渐渐地,却成为了我忧伤时独自倾诉的地方,没有空间没有微博没有朋友圈,只有磕绊成长的回忆,深深浅浅。痛苦难过的话语,不能藏着掖着,要说出来!
最近我很不开心。善良体贴纯真的人总是会受委屈。身边暴脾气的人动不动就对我发脾气;SRT科研项目里却像是成了打杂的;而我不想在意的成绩也还是又一次开了我命运的玩笑,就像黑暗诅咒,我是哪里散发出了不对的磁场么......远方朋友的爱与关怀仿佛也难以驱散这满满负能量的阴霾。
只想对自己说:“你是不是傻!干嘛想那么多,世界是自己的,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啊,最好的总会在你努力的最不经意之时到来的。”想想杨先生说的话吧“捣得愈碎,磨得愈细,香得愈浓烈”
乐乎,乐之,开心起来吧,努力起来吧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
评论

© -11.6°C | Powered by LOFTER